What help us to know ourselves what things are not helping factors, and how we can analyse ourselves from the outgoing faculties and intellect is a practical subject. This is truly called spirituality.
Sant Kirpal Singh

人類一體

 

聖基爾帕辛在生命終了的時候,為人類一體運動的設置做了指示,祂希望祂的工作能持續下去,通過提高對崇高的生命價值的認識,幫助一直受苦的人類,並且帶來安慰。

「人類一體運動」以一種靈性的、文化的和慈善的非營利組織註冊,該運動始于 1974 年。它的總部設在印度的基爾帕薩加,基爾帕薩加是致力於社會和靈性進步的偉大工程。

「人類一體」不希望影響現有的社會與宗教組織,沒有特別偏好任何特定的宗教,它尊重所有的宗教,每個人應該留在自己的宗教之中,而根據其中所給予的更高等的準則生活。

我們的用意不在召募成員,而是傳播對聖基爾帕辛的理想之熱誠 做好人、做好事、成為一體。整體人類是一個家庭,每個人不論階級、膚色或信仰,都是其中的一個成員,最重要的是人就是人;一體早已存在,只是我們已經把這一體遺忘了。

 

閱讀更多:
公開傳閱的信件:「論人類一體」

 

此分類中沒有文章。如果子分類顯示於此畫面,表示有文章包含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