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all lovers, devotees of a higher power, thousands of lovers, but the Beloved is one for all. He whom we desire is the beloved of the whole world and is the one God for all men, not specifically for Muslims only, or for Hindus only, or for Christians only.
          Sant Kirpal Singh

2022年8月21日


Kirpal-Singh-1974

因此,我們全都是一種「更高等力量」的愛人與誠心奉獻者,如同我昨天向你們解釋過的,它以那麼多的名字受到稱呼,而這些名字是我們用來稱呼上帝的。所以,有上千的愛人,但是對所有人而言,摯愛只有一個,不是嗎?基督有其他的上帝去愛,而其他人也有其他的上帝去愛嗎?不!上帝只有一個。

我們所期待的人是全世界最愛的人,就是所有人的那一位上帝,不是特別的上帝,祂屬於一個或更多宗教,而非任何一個教派、宗教或其他所專屬,祂是所有人的,而我們和那個上帝的本質一樣,我們必須與祂結合為一。

說實在的,自從我們分離以來,我們已經遺忘掉祂,如同我昨天向你們解釋過的,因為我們存在於大幻象之中。所以上帝屬於所有人、所有創生物,而所有誠心奉獻者都期待去見到那真正相同的一個上帝,不是嗎?

老實說,那些真正需要 – 期待祂的人, 是祂真正的親人。所以那些愛上帝的人全都被聯繫到與上帝的關係上了,不是嗎?而那個告訴我們關於祂的事、關於上帝的事的人,我要說,他真是我們的兄弟與朋友。

所以祂把我們聯繫到與上帝的那樣一種關係上,祂把我們和上帝聯結在一起,把我們結合在一種在現世與未來世都無法打破的關係上。

 

摘錄自聖基爾帕辛1972年11月10日在溫哥華的一篇演說

 

全文:
永遠與祂同在 –在下一個網頁赫爾巴絳辛醫師描述了充滿痛苦直到聖基爾帕辛離開肉身的時段,他在聖基爾帕辛的床邊直到祂最後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