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elp us to know ourselves what things are not helping factors, and how we can analyse ourselves from the outgoing faculties and intellect is a practical subject. This is truly called spirituality.
Sant Kirpal Singh

1964年信息

聖基爾帕辛寫於1964年7月18日哈祖爾巴巴薩望辛誕辰紀念日

 

Hazur Baba Sawan Singh親愛的光的孩子們:

在哈祖爾巴巴薩望辛物質體生日的吉祥時刻,我向你們致以衷心的問候。對我來說,明師是未出生的,因為祂是「人神」(God-in-Man)。「沃德」化成肉身,住在我們之間,來引導人類孩子回到我們「天父」的家。祂的到來不僅是為了喚醒包覆於身體中的靈魂,而且是為了揭示身體內邊控制著我們靈魂以及整個宇宙的上帝。

祂的工作是把所有上帝的孩子聚集在一起,把他們的靈魂與已經存在於我們內邊的「上帝表達力量」(God-into-expression power)(神聖的納姆或沃德)結合在一起。當一個人被印心時,祂就住在他體內,照顧他,永遠不會離開他,直到祂將他與真正的父親「薩特納姆」(「薩特布魯夏」)結合在一起,接下來「薩特納姆」又將他吸收到「無名者」(「阿納米」)之中。

「薩特布魯夏」或真正的父親示現在哈祖爾巴巴薩萬辛內邊,給我們與「真實」(大和諧的「光」與「音樂」)一種接觸(強力提升),把我們的靈魂帶到「無名者」(光所源自的絕對上帝)那兒。祂告誡我們,真理高於一切,但充滿愛的真實生活卻高於真理。讓我們證明我們無愧於天父,讓我們的心用米拉的話來呼求與上主的聯結:


我祈求與您相見,您何時能與您卑微的女僕米拉相見?

每當美麗的破曉時分來臨。我出發去尋找您!
我花了很多時間來尋找您,「摯愛」!
我的眼睛渴望看見您!
您何時,哦,「摯愛」,您何時才會來?
我內心悸動著對您的渴望與愛的痛楚!
我四處遊蕩!
我呼喊,誰能治癒我受傷的心?
我的苦惱,唉!愈來愈大。
每一天,我的渴望都在增長,我呼喚著能醫治我的心的祂!